■ 影片規格 Film Format 35mm 彩色 Color  ■ 片長 Running Time 109mins  ■ 字幕 Subtitles 中英文 Chinese English
■ 畫面比例 Ratio  1:1.85 ■ 聲音規格 Sound Dolby SR
   演員名單 Cast   工作人員名單 Crew

_C7R9768.jpg

Yahoo電影頭條

由鄭芬芬執導,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主演的台片《聽說》上周五全台上映,截至周日(30日)止,台灣票房賣破160萬,超越同為暑期檔的《不能沒有你》、《陽陽》、《野球孩子》,僅次今年三月上映的《愛到底》,但《愛到底》為港資拍攝,因此嚴格說起來,《聽說》是2009年純台灣資金與工作人員影片的開票冠軍。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聽說》隱藏版海報共有兩款,從未出現在任何宣傳品上...,讓粉絲們驚艷一下!三款擺出來,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其實每一款都有不同的風味,也都非常非常有質感喔~

hearme_poster.jpg  隱藏版海報 [奔跑的女孩]版 隱藏版海報 [聽‧說]版

(點繼續閱讀看更清楚!)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愛情總能跨越任何語言,【聽說】的浪漫正要開始...

■ 主持人:陳樂融  ■ 來 賓:鄭芬芬導演、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

由鄭芬芬執導、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主演,一段由手語開始的美麗戀情,與聽障奧運同台登場!在本集的專訪中,導演鄭芬芬和男主角彭于晏、女主角陳意涵和陳妍希一起來到節目和大家分享拍片心情,尤其演員們為了這部電影都特別接受了兩個多月的手語訓練,也意外成為拍戲之後學會的另一才能喔!就快來聽聽本集節目!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週五的票房很不錯 希望大家再接再厲衝週末場次 把好看的國片"聽說, 《聽說》很好看"告訴周遭所有的朋友喔~! (昨天映後座談就遇到一些已經看過特映的朋友再來帶朋友來看 真的太感動啦)

映後座談照片:
DSC08005.JPG
今日戲院映後座談  有聽障朋友前來 並跟演員們比手畫腳對話!
DSC08011.JPG
信義威秀映後座談 全廳將近滿座只剩前兩排!

DSC08020.JPG
連四場映後座談  導演和意涵, 妍希直接與觀眾交流 真是美妙的夜晚!

相簿裡還有更多映後座談的照片~ 也謝謝昨天熱情參與絕色,今日,信義威秀,大直美麗華四場. 以及所有至全台戲院觀賞的影迷們~! 有了你們的支持鼓勵, 給了我們更多的信心!!!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premier1.jpg

premier2.jpg
Yahoo電影頭條: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090828/3/gl7.html

電影《聽說》8月27日首映,熱鬧滾滾。郝龍斌市長親自帶吳清基副市長、文化局長李永萍以及聽奧榮譽董事長陳志和前來祝賀,頻向媒體和觀眾喊話:「聽說《聽說》很好看,你聽說了嗎?你《聽說》了嗎?」影視同仁蘇慧倫、梁修身、澎恰恰、童中白以及李行、王童導演、新聞局副處長田又安,以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饒紫娟皆來捧場。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了那麼多堂課,小彭老師和大發老師決定和網友們分享自己最喜歡的手語單字。為什麼大發老師最喜歡的單字是「可以」呢?小彭老師喜歡「談戀愛」和很好玩的「兄弟」...

有上課的同學們,也快來這一篇分享自己目前為止最喜歡的手語單字唷 

另外,老師們還要和部落格的網友們say hi!
快點進來看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週五台北上映戲院與場次時間公佈

為演員導演出席映後座談場次。全台其他上映戲院包括: 全台各點威秀影城、喜滿客夢時代影城、中壢星橋影城、桃園歡影城  上映時刻請參照各地戲院公佈時間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聯合影音網報導 8.27] 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席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主演國片「聽說」首映會,藉由電影為台北市舉辦的聽障奧運共同加油。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預售票破今年國片記錄 

由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三位演員共同主演的國片《聽說》,以清新浪漫又有趣的題材吸引國人的目光,日前舉辦的粉絲場和特映會不僅爆滿且反應極佳,預售票銷售量更超出預期,在國片不景氣的市場中一支獨秀,已經確定破今年已上映國片的預售記錄。昨日《聽說》舉辦記者會,演員們表示很高興有這麼多人支持,這是一部看完會讓人心情很好的電影,彭于晏還說:「喜歡的朋友,要再帶更多人來看喔!」陳意涵不斷呼籲,「這是一部關於愛與勇氣的電影,大家一定要去戲院支持!」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聽說》導演鄭芬芬、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 蒞臨東南亞電影廣場CINEPLAZA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彭老師復出了!

今日單字: 請你 請我 看電影 喝咖啡 吃飯
週末請朋友看電影「聽說」,再吃個晚餐、喝杯咖啡,結束
完美的一天!
小彭
老師的
手語教學DAY22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黃子佼昨日特別抽空搶先看了電影《聽說》,非常非常喜歡!原先就打算在廣播節目「哥哥妹妹有意思」裡訪問演員和導演的佼哥,還特地將訪問時段再延長半小時!因此明天下午2:00,請記得鎖定飛碟電台下午開始的「哥哥妹妹有意思」。導演鄭芬芬,演員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全部都會出席!一定非常精彩~

8/27(四)  飛碟電台:2:00pm 哥哥妹妹有意思
主持人:黃子佼  受邀藝人:導演鄭芬芬、演員彭于晏
陳意涵
陳妍希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