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1.jpg

premier2.jpg
Yahoo電影頭條: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090828/3/gl7.html

電影《聽說》8月27日首映,熱鬧滾滾。郝龍斌市長親自帶吳清基副市長、文化局長李永萍以及聽奧榮譽董事長陳志和前來祝賀,頻向媒體和觀眾喊話:「聽說《聽說》很好看,你聽說了嗎?你《聽說》了嗎?」影視同仁蘇慧倫、梁修身、澎恰恰、童中白以及李行、王童導演、新聞局副處長田又安,以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饒紫娟皆來捧場。

電影演員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羅北安以及導演鄭芬芬、監製焦雄屏、策劃吳敏惠也都歡樂出席。鄭芬芬坦承拍攝此片壓力大,因為從開拍到殺青只有一個月,而上映日期已定,中間不容出半點差錯。三位主角也施展搞笑、親和的魅力與幽默,陳意涵稱彭于晏為此片的靈魂,彭于晏也恭維意涵、妍希姐妹情刻劃深刻。
 
監製焦雄屏對演員和導演豎起大拇指。她表示,自2000年以來,就一直主攻青春片,從《十七歲的單車》、《藍色大門》、《愛你愛我》、《五月之戀》到《戰鼓》,各個都有超高口碑,但情感上她最傾向《聽說》,因為此片不止有清新的愛情,同時兼具親情和勵志,還呼應了當今的社會心靈:「年輕人太需要一部能認同的電影了!」

首映完畢,群情激昂,導演王童盛讚此片是本年度最佳國片:「台灣需要這樣的電影,一定受觀眾歡迎,一定大賣!」他個人十分欣賞彭于晏,認為他是自然天生有演戲細胞的演員。

李行導演則看好陳意涵,他說這個女孩太有潛力,戲好極了。影評人張昌彥則說,劇本他事前已看好,沒想到電影比劇本還好。

現場有許多聽障人士,各個感動莫名,在戲院外比著手語討論四十分鐘才逐漸散去,他們都說一路笑一路哭,看到一部深入心坎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