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很難相信有一部電影,用手比到讓我流眼淚。」

_MG_3473.jpg

■ 《聽說》票房衝很快  來源:Yahoo電影頭條

聽說》台北市9/4~9/6週末三天票房賣出120萬的佳績,北市已累積近300萬票房,全台破500萬。電影上映首週與第二個週末相比,票房竟成長44%,成長率堪稱今年國片最高。北市票房排行榜更在上週末竄升到第5名,單廳票房在前10名中維持第3,僅次於死忠粉絲支持的《變形金剛:復仇之戰》IMAX版及剛上映的好萊塢強檔《愛情限時簽》。

《聽說》的好口碑,已經擴散至全台各地,許多知名影人更在觀賞後特別推薦。《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看完《聽說》後,在戲院外留下熱情的感言:「這是一部非常好看、感人可愛的電影,我沒想到比手語的畫面那麼多還沒有冷場,全場觀眾都笑得很開心,很難相信會有一部電影用手比到讓我流眼淚,我是真心喜歡。」魏導上周五進戲院欣賞時僅剩前兩排,周六日的場次,絕色影城滿到只剩零星座位,其他各戲院也是爆滿人潮。

除了魏德聖導演外,國寶級資深導演李行也觀賞了《聽說》,並對戲中彭于晏和陳意涵的演技大為讚賞。李行導演特別提醒觀眾要慎重選擇好看的片子,而《聽說》就是一部非常成功好看的電影。除此之外,常帶給觀眾歡笑的朱延平導演則表示,彭于晏在電影裡的表現非常精彩,堪稱台灣一線演員澎恰恰看完電影後內心深處升起莫名的感動,直說像是洗了一場三溫暖;知名導演王童則特別和李行導演喝咖啡聊《聽說》,他說:「看完後很驚豔,台灣需要這部電影,觀眾需要這部電影。

金鐘影帝梁修身稱讚飾演姊妹的陳意涵和陳妍希演得太好了,讓他當場熱淚盈框。彭于晏在游泳池的告白戲也擄獲了他的心,而羅北安跟林美秀搭檔則是絕配!金鐘影后王琄感性地表示,「看完《聽說》,你會得到力量,帶著微笑走出戲院。

《聽說》上週六日在台北、台中、高雄舉辦三場簽名會,導演鄭芬芬與演員彭于晏受到影迷們的熱烈歡迎,於台北絕色影城舉辦的場次,戲院甚至緊急更換大廳因應暴增的觀眾。電影公司現正在加緊規劃更多映後座談或簽名場次,讓影迷粉絲有更多和演員面對面的機會。

bo0907.jpg
台北市票房總排名第5,單廳第3,票房成長44%!

satis.jpg Yahoo電影的網友滿意度高居第2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