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片規格 Film Format 35mm 彩色 Color  ■ 片長 Running Time 109mins  ■ 字幕 Subtitles 中英文 Chinese English
■ 畫面比例 Ratio  1:1.85 ■ 聲音規格 Sound Dolby SR
   演員名單 Cast   工作人員名單 Crew

繼《聽說》《愛你一萬年》之後,

鼎立娛樂將於下半年度

再推出兩部青春浪漫喜劇《我,19歲》《初戀風暴》,

敬請拭目以待喔!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電影國片《聽說》再傳捷報,獲選第5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唯一大獎「最受歡迎電影人氣大獎」,監製焦雄屏和導演鄭芬芬昨天親自在大阪領獎,將於今晚返台。

 大阪亞洲電影節(Osaka Asian Film Festival)今年邁入第5屆,今年參展的華語電影有香港導演杜琪峰的《復仇》,台灣由鄭芬芬執導的《聽說》代表,並獲觀眾票選為電影節唯一獎項「最受歡迎電影人氣獎」。

 電影公司鼎立娛樂表示,焦雄屏、鄭芬芬昨天親自在大阪電影節會場,從主席上蒼庸敬手中領取獎狀,2人將在今晚飛抵國門。

 大阪亞洲電影節每年選出12部主映電影及數十部單元電影,參加觀眾票選,並無競賽性質。(中央社990315)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感謝博客來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全家便利商店消費者搶購支持

《聽說》雙碟珍藏版上市2周即登上暢銷排行榜--冠軍 

1/8起全通路上市—2009年年度最賣座國片+2009台北聽障奧運會推廌電影 --《聽說》雙碟珍藏版在《聽說》龐大的粉絲支持下,短短2周內即登上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第1,在通路及粉絲的要求下,緊急限量再版《聽說》雙碟珍藏版一批(原第一版所附贈之『心情札記』因限量關係已不再隨DVD贈送!),已於1/18發送到全省各DVD銷售通路,第一版《聽說》雙碟珍藏版向隅者請別再錯過! 

再次感謝所有支持我們優秀的國片--《聽說》的消費者,讓《聽說》不僅僅電影好看,更讓《聽說》的DVD銷售成績在2010年開年一支獨秀~ 

由鼎立娛樂榮譽出品,飛行國際發行,台聖多媒體總經銷之DVD,喜愛/看過/想再看/還沒看過《聽說》的朋友們請速至於全省全家便利商店,博客來網路書店及誠品網路書店搶購,切莫再猶豫~ 

《聽說》雙碟珍藏版 DVD除了「聽說」精彩電影內容外,特別收錄珍貴之側拍花絮、名人推薦還有別出心裁之手語教學由彭于晏、陳意涵親自演繹,絕無僅有收藏性高!此外,緊急再版之《聽說》雙碟珍藏版中隨DVD附贈2010年電影寫真月曆套卡6張! 

全省全家便利商店,博客來網路書店及誠品網路書店預購《聽說》雙碟珍藏版 DVD,預購價499元(含:本片+電影幕後特輯+月曆套卡)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聽說,《聽說》台北已經破一千萬了!?是... 是真的破千萬了!!!
不僅如此,全台灣截至昨天10/1為止票房一八二
萬,快速逼近兩千萬大關,芬芬導演有望獲得新聞局補助的票房二O%製作獎勵金,可喜可賀!

中秋節《聽說》仍在全台熱烈上映中,原先上映的戲院都還有許多場次!今年中秋,別忘了多加一個行程:

《聽說賞月烤肉吃柚子《聽說手語猜謎遊戲快樂入眠

hearmebo1002.jpg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們兩個一起去看電影  好嗎?
就算依依不捨 還是要去看《聽說》! (會不會有番外篇呢...)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怎麼用手語跟喜歡的對象告白?小彭老師教你如何說:「我喜歡你...」,大發老師教大家怎麼發好人卡!手語教學倒數第二堂,大家都學會了嗎?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聽奧選手推薦《聽說》第一發:我希望

「我希望說我們聽人跟聾人,這個世界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做交流,讓大家相互之間,在心靈上都能夠溝通。」──定向越野男子短距離競速賽銀牌 鄞綸宏

「讓我非常的感動,所有演員的動作感情都跟我們很像,然後大家能夠堅持目標,一定要達到那個目標,完全去努力,就跟我參加定向越野比賽的經歷是一樣的。」──定向越野女子短距離競賽金牌 郭嘉祕



聽奧選手推薦《聽說》第二發:我夢見

「我第一次看到聽人演員可以比出那麼正式的手語,真的很不簡單!我小時候有過這樣的夢想,做夢夢見和聽人接觸,就像男女主角一樣,有這樣接觸的機會很棒。台北地區會手語的女孩,我想認識妳!」──男子4x100公尺接力銅牌 羅盛堂

聽奧選手推薦《聽說》第三發:我欽佩

「我今天看了這個手語電影,真是大開眼界,電影很棒,我很欽佩。在德國,沒有這樣的電影,這裡很厲害!」──德國友人 聽奧小帥哥

聽奧選手推薦《聽說》第四發:我感動

「讓我很感動的是,聽得到跟聽不到的人互動得很好,我看到他們瞭解我們聽不到的生活還有困難的地方,我覺得很棒!」──射擊女子25公尺手槍銀牌 高雅茹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聽說》本週末9/25-9/27票房出來啦!
台北市累積票房968萬,全台1719萬,台北即將在本週破千萬大關

928bo.jpg

排行榜暫居第五,單廳票房第三名,
上映堂堂邁入第五週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期待本週末破千萬  請多多推薦給周遭的親朋好友  全力衝刺本週末票房!!

921-25bo.jpg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聽說》十大金句和五大遺珠已與字幕校對完畢,現在文章裡都是電影中一字不漏版本,令人回味無窮!

_MG_3390.jpg

上週舉辦的台詞徵選活動告一段落,也統計出最熱門的前十名了!大家一起來倒數吧!
10

(天闊傳給秧秧的簡訊)地球上的熱帶雨林目前正以每秒鐘1公頃,相當於2個美式足球場的速度消失,造成每天有137個品種的動植物從地球上消失。以這種情況來看,水鳥有一天也可能會絕種,所以為了避免妳絕種,你要趕緊把妳眼前的這棵樹搬回家養。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愛 心 便 當
天闊貼心替秧秧準備的愛心便當,現在大家也吃得到囉!千呼萬喚始出來,黃記燒臘店已悄悄開賣啦!一份特製便當90元,有沒有看起來非常可口?

7021_101990053151570_100000217276854_56425_3898476_n.jpg
(感謝網友陳小琪親自試吃後 鄭重提供圖片推薦給大家)


網 友 燒 臘 店 遊 記
文章來源:感謝網友
剝 雞 碎 碎 念 提供

1947310024.jpg

【剝雞說】「聽說」是一部上映邁入第三周的國片片名,這部電影今天全省票房已破千萬,是今年純本土片的賣座冠軍,而且,從上映以來經過三個周末,北市票房越來越高,從首周的88萬,成長到上周的151萬,這種逆勢上漲的票房,前一次出現是去年的海角七號。

這部電影確實蠻好看,很輕鬆、感人的愛情喜劇,但是電影劇情我就不多說了,今天要介紹的是電影中男主角黃天闊(彭于晏飾演)的重要場景:「黃記燒臘店」。


1947310019.jpg

這個便當店位於台北縣永和市中和路475巷3號(到底是永和還是中和?),就在永安市場站出口的斜對面的小巷子裡,一到巷口,就望見「便當一律60元」的大紅布條高高掛,沒錯,這裡就是愛心便當的發源地。

1947310022.jpg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及導演鄭芬芬  一起跟PTT鄉民問好


版主要到錄音檔啦 這就來收聽      

ptt.jpg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_C7R9768.jpg

來源:Yahoo電影頭條

《聽說》真的不簡單,最新開出的第四週末票房再度成長3%,連續三週末持續升高,前兩週在廳數及場次變少的情況下仍能逆勢突圍,可說是今年國片耀眼的一匹黑馬,台北市多家戲院已新增場次,並有兩間戲院再度上映。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