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7R9768.jpg

來源:Yahoo電影頭條

《聽說》真的不簡單,最新開出的第四週末票房再度成長3%,連續三週末持續升高,前兩週在廳數及場次變少的情況下仍能逆勢突圍,可說是今年國片耀眼的一匹黑馬,台北市多家戲院已新增場次,並有兩間戲院再度上映。

《聽說》在8月28日上映首週末拿下暑期國片票房冠軍,第二週末台北市收93萬飆升44%,第三週末151萬再漲21%,最新出爐的票房報告顯示,第四週末 《聽說》以158萬再度成長3%,截至本週一為止,全國總票房已達1500萬,台北市800萬,劇組已悄悄開始籌劃慶功宴,甚至還有工作人員提議,可把慶功場景拉至男主角天闊家經營的燒臘店內,有趣又符合電影元素。

電影口碑擴散及大賣之際,《聽說》導演鄭芬芬卻在上週五晚上過馬路時不小心與公車擦撞,所幸已無大礙,目前必須完全靜養的芬芬導演以簡訊和關心她的朋友報平安:「感謝大家的關心,目前我已走動無礙,惟仍疼痛不適,再待靜養數日應可恢復活力,謝謝你們的鼓勵與關切,我會加油!」《聽說》工作人員都祈禱導演早日康復,再度重拾「仙女」的活力。

上週四,新聞局特別邀請台中市長邵曉玲夫人至戲院欣賞《聽說》。夫人在電影結束後開心表示:「《聽說》非常好看,很有意義,我非常喜歡看這部電影,請大家支持《聽說》。」《聽說》監製焦雄屏也 特別陪同台北市長郝龍斌欣賞,結束後郝龍斌避開敏感的政治話題,強力將電影推薦給大家。藝人白冰冰則在聽了澎恰恰的大力讚美後,特別跟發行公司鼎立娛樂包場,以白曉燕文教基金會名義邀請志工及小朋友們觀看。白冰冰之前也曾包場欣賞《海角七號》與《1895》,長期以行動支持國片。

《聽說》官方部落格和Facebook已收錄多位名人推薦影音,有興趣的觀眾可前往參考。彭于晏和陳 意涵的手語教室也即將在近日重新登場,「小彭老師」和「大發老師」將與觀眾分享他們最喜歡的手語單字,以及教大家怎麼和喜歡的人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