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週五的票房很不錯 希望大家再接再厲衝週末場次 把好看的國片"聽說, 《聽說》很好看"告訴周遭所有的朋友喔~! (昨天映後座談就遇到一些已經看過特映的朋友再來帶朋友來看 真的太感動啦)

映後座談照片:
DSC08005.JPG
今日戲院映後座談  有聽障朋友前來 並跟演員們比手畫腳對話!
DSC08011.JPG
信義威秀映後座談 全廳將近滿座只剩前兩排!

DSC08020.JPG
連四場映後座談  導演和意涵, 妍希直接與觀眾交流 真是美妙的夜晚!

相簿裡還有更多映後座談的照片~ 也謝謝昨天熱情參與絕色,今日,信義威秀,大直美麗華四場. 以及所有至全台戲院觀賞的影迷們~! 有了你們的支持鼓勵, 給了我們更多的信心!!!

 

* 映後座談時間已全部確認  時間均為電影開演時間(電影結束後緊接映後座談)
*
上映當天一早 戲院開門就可以先劃當天場次了!
《聽說》映後座談  時間公佈如下:

8/28 4:30
pm
(已確認) 絕色影城- 導演鄭芬芬 陳意涵 陳妍希
8/28 6:10pm (已確認) 今日秀泰影城- 導演鄭芬芬 陳意涵 陳妍希
8/28 7:00pm (已確認) 信義威秀影城- 導演鄭芬芬 陳意涵 陳妍希
8/28 8:10pm (已確認) 大直美麗華影城- 導演鄭芬芬 陳意涵 陳妍希

*注意:
  1) 一定要觀賞該場次的朋友 才能夠參與映後座談; 2) 預售票的朋友也可以早點去劃位; 3) 公告時間為電影開演場次 電影結束會請廳內觀眾先不要離席  藝人們再入場舉行QA

不要忘了可以先買預售票  再到各戲院窗口換取這些場次的電影票
那就有預售贈品  又可以當場跟大發碰面!

博客來售票網> 聽說

小彭老師無法參加映後座談,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但接下來這一兩個禮拜會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他喔(最新報料:百萬小學堂和我猜 小彭老師都拿最高分  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