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博客來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全家便利商店消費者搶購支持

《聽說》雙碟珍藏版上市2周即登上暢銷排行榜--冠軍 

1/8起全通路上市—2009年年度最賣座國片+2009台北聽障奧運會推廌電影 --《聽說》雙碟珍藏版在《聽說》龐大的粉絲支持下,短短2周內即登上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第1,在通路及粉絲的要求下,緊急限量再版《聽說》雙碟珍藏版一批(原第一版所附贈之『心情札記』因限量關係已不再隨DVD贈送!),已於1/18發送到全省各DVD銷售通路,第一版《聽說》雙碟珍藏版向隅者請別再錯過! 

再次感謝所有支持我們優秀的國片--《聽說》的消費者,讓《聽說》不僅僅電影好看,更讓《聽說》的DVD銷售成績在2010年開年一支獨秀~ 

由鼎立娛樂榮譽出品,飛行國際發行,台聖多媒體總經銷之DVD,喜愛/看過/想再看/還沒看過《聽說》的朋友們請速至於全省全家便利商店,博客來網路書店及誠品網路書店搶購,切莫再猶豫~ 

《聽說》雙碟珍藏版 DVD除了「聽說」精彩電影內容外,特別收錄珍貴之側拍花絮、名人推薦還有別出心裁之手語教學由彭于晏、陳意涵親自演繹,絕無僅有收藏性高!此外,緊急再版之《聽說》雙碟珍藏版中隨DVD附贈2010年電影寫真月曆套卡6張! 

全省全家便利商店,博客來網路書店及誠品網路書店預購《聽說》雙碟珍藏版 DVD,預購價499元(含:本片+電影幕後特輯+月曆套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