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選手推薦《聽說》第一發:我希望

「我希望說我們聽人跟聾人,這個世界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做交流,讓大家相互之間,在心靈上都能夠溝通。」──定向越野男子短距離競速賽銀牌 鄞綸宏

「讓我非常的感動,所有演員的動作感情都跟我們很像,然後大家能夠堅持目標,一定要達到那個目標,完全去努力,就跟我參加定向越野比賽的經歷是一樣的。」──定向越野女子短距離競賽金牌 郭嘉祕



聽奧選手推薦《聽說》第二發:我夢見

「我第一次看到聽人演員可以比出那麼正式的手語,真的很不簡單!我小時候有過這樣的夢想,做夢夢見和聽人接觸,就像男女主角一樣,有這樣接觸的機會很棒。台北地區會手語的女孩,我想認識妳!」──男子4x100公尺接力銅牌 羅盛堂

聽奧選手推薦《聽說》第三發:我欽佩

「我今天看了這個手語電影,真是大開眼界,電影很棒,我很欽佩。在德國,沒有這樣的電影,這裡很厲害!」──德國友人 聽奧小帥哥

聽奧選手推薦《聽說》第四發:我感動

「讓我很感動的是,聽得到跟聽不到的人互動得很好,我看到他們瞭解我們聽不到的生活還有困難的地方,我覺得很棒!」──射擊女子25公尺手槍銀牌 高雅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