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獎名單公布囉!

恭喜下列網友均可獲得三位演員親筆簽名電影書1本,以及抽出該留言的演員簽名1張:

彭于晏:#21 奕然  #98吸管   #222光
陳意涵:#3 xdfox  #33黑黑  #77又子
陳妍希:#5 謝阿儒  #14阿毛  #31喬喬  #232 panya209

請大家明天早上打開信箱,就會看到領獎通知躺在email裡了

網友票選十大金句請點此

看完《聽說》,你最喜歡電影中的哪一段台詞?送三位演員簽名電影書~ 在此篇與大家分享你最愛的《聽說》台詞,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將親自隨機抽出10位網友的留言,贈送演員簽名電影書給大家!(工作人員會把所有留言印出來給演員抽選,也會請演員在自己抽到的留言紙條上簽名回送給得獎的網友!)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週9/17(四)11:59pm 只有四天!趕緊來參加
參加方式:
在此篇留言,告訴我們你最喜歡《聽說》的哪一句/哪一段台詞,並留下email即可
獎品:
《聽說》簽名電影書共10本(為了給演員簽名,所以書的包模會拆除,特此說明)
領獎方式:
台北親取 外縣市郵寄

活動結束後,版主會將網友最愛的前10句公布在部落格上,請大家多多參加,多多分享,多多歡笑,多多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