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更新 名人推薦影音都會在這邊隨時Update喔
楊貴媚:「
整部片子很真誠,很誠懇。《聽說》會讓你感動,會讓你笑,會讓你笑中有淚。」


萬芳:「很多精彩的對白,是芬芬編劇細膩的地方。」


台中市長夫人
邵曉玲女士:「《聽說》非常好看,很有意義,我非常喜歡看這部電影,請大家支持《聽說》。」

許傑輝:「回到人性最基本的面,很舒服很好的電影。推薦大家...《聽說》!」
納豆:「真的很久沒有這麼難忘的觀影經驗,從頭開始眼睛就是充滿淚水,嘴角又是往上的。看完對愛情和親情變得更渴望,而且會重新審視自己。一定要進電影院看這部片!」
九把刀:「節奏輕鬆很重要,《聽說》這方面作得非常好。兩個女主角真的超正的,很喜歡對手戲那一段。大家都去看好片,好片就會越拍越多!」

王傳一:「印象最深的是彭于晏MSN和陳意涵道歉,彭于晏的反應和表現非常的自然。國片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黑人 范范 黑澀會美眉 牛奶 王宏恩 推薦《聽說》


賴雅妍推薦《聽說》

魏德聖:「全場觀眾都笑得很開心,很難相信會有一部電影用手比到讓我流眼淚,我是真心喜歡。」《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分享《聽說》的感動


梁修身:「陳意涵跟陳妍希演得真的太好了,我當時熱淚盈框。彭于晏在游泳池告白也演得真好!北安跟美秀則是絕配...」

重量級資深導演李行:「大家要慎重選擇看好的片子,《聽說》就是一部非常成功、好看的電影。」

看完電影後很驚豔的知名導演王童:「台灣需要這部電影,觀眾需要這部電影!」
親切又有喜感的澎恰恰叔叔在首映會看了《聽說》:「內心深處莫名的感動。」

總是帶給觀眾歡笑的導演朱延平:「很青春好看的一部電影!」

表演藝術工作者王琄:「看完《聽說》,你會得到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