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影迷的推薦和支持,《聽說》台北市票房昨日飆升到第6名!排行榜前十名裡,只有《聽說》成長37%!真是太耀眼~太厲害啦!懇請大家繼續推薦,把口碑散播出去!

hearmebo.jpg  
《聽說》活動預告

1. 上課囉!手語教學還沒結束~這幾天小彭和大發老師將再和大家見面,別忘了來部落格報到

2. 眾所期待的映後座談!近期內將公布映後座談最新的場次,全台威秀影城也在努力安排中,請大家再給我們及演員一點時間,謝謝!

3. 聽迷們注意啦!部落格即將舉辦電影書贈送活動,右邊也有《聽說》貼紙,貼紙還教了三個手語單字,非常特別,大家瘋狂轉貼吧!

4. 三位演員即將在鏡頭前和全國影迷們打招呼,誰還沒看過《聽說》?趕快進戲院^_^

5. 影評推薦文章即將登場,畢竟《聽說》可是內外兼具的好電影啊!

6. 總歸一句,謝謝大家支持《聽說》,也要持續支持《聽說》,一起創造今年台灣電影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