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預售票破今年國片記錄 

由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三位演員共同主演的國片《聽說》,以清新浪漫又有趣的題材吸引國人的目光,日前舉辦的粉絲場和特映會不僅爆滿且反應極佳,預售票銷售量更超出預期,在國片不景氣的市場中一支獨秀,已經確定破今年已上映國片的預售記錄。昨日《聽說》舉辦記者會,演員們表示很高興有這麼多人支持,這是一部看完會讓人心情很好的電影,彭于晏還說:「喜歡的朋友,要再帶更多人來看喔!」陳意涵不斷呼籲,「這是一部關於愛與勇氣的電影,大家一定要去戲院支持!」

《聽說》導演鄭芬芬,與三位主角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以及飾演父母親的林美秀和羅北安再加上音樂製作人鍾興民老師、電影主題曲原唱痞克四樂團,全員出席今日《聽說》記者會,現場大家七嘴八舌聊起拍片的經過,還一起比了手語「大家好」和「聽說」。聊到與林美秀和羅北安的對手戲,陳意涵表示最難的部分在於如何忍笑,而陳妍希則說兩位資深演員很會作球給演員,年輕演員只要負責努力接球就好了。彭于晏及陳意涵對之後想接演的電影發表意見,兩人都很想演出殺手的 角色,彭于晏更表示他想嘗試類似《黑色追緝令》這樣風格的電影。

問到七夕情人節有何打算,他們不約而同回答「工作!」,彭于晏補充說,希望這會是一個難忘的情人節。陳意涵更貼心表示要請工作人員吃情人節巧克力,晚上回家與爸爸一起度過。這個情人節,演員們將寄情於《聽說》,立志將電影裡甜蜜的氣氛帶給民眾。

目前聲勢與口碑都日漸上漲的《聽說》,博客來售票網的預售票已衝破千張,星巴客預售套票全數售完,Mango時尚套票也只剩不到四十組,電影公司呼籲影迷們儘速購票,電影即將在本週五全台上映。

許多搶先看過的觀眾,紛紛稱讚這是近年來最感動又貼近人心的國片佳作,有影評撰文表示,「這是導演鄭芬芬創作至今最誘人的香氣」,女主角陳意涵及男主角彭于晏兩人之間的化學作用功不可沒,飾演聽障姊姊的陳妍希則在銀幕上讓大家驚豔,一場陳意涵與陳妍希姊妹無聲的對手戲,是整場電影最催淚的橋段,許多觀眾想起家中病痛纏身或殘疾的親人,忍不住感動落淚,稱讚拍得太好了,把矛盾與掙扎都拍進他們心坎裡。

《聽說》是一部扣人心弦、清新動人的電影,陳意涵飾演聽障游泳選手陳妍希的妹妹,與善用手語的彭于晏所發展出來純愛故事的 主軸,藉由獨有的手語對話方式尋找另一座溝通的橋樑。除了三位主角外,《聽說》有資深演員林美秀、羅北安的精彩演出,著名音樂製作人鐘興民與才女黃韻玲共 同配樂,由開啟《藍色大門》、《愛你愛我》、《五月之戀》青春系列類型的焦雄屏擔任監製,網羅台灣電影精英。目前七夕檔期8月28日全台上映,讓台灣觀眾 體會用手語傳達出無聲的真愛力量。

(新聞出處: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topnews.php?i=3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