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本報訊〕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以聽障為主題的聽奧電影《聽說》日前在東南亞電影廣場舉行「手語傳愛」的慈善特映會,包括導演鄭芬芬、演員彭于晏、陳意涵、 陳妍希等人聯袂出席,還邀來中華民國聽障協會的聽障情侶、夫妻檔,在舞台上以手語傳愛並交換愛的禮物,場面溫馨動人,也掀起一股手語傳情風。(點開看更多照片)

電影《聽說》以「聽障」游泳選手作為故事主角,男女主角彭于晏與陳意涵等人也在現場不時以手語與觀眾作互動。偶像明星與電影《聽說》所造成的高度渲染力, 手語傳情蔚為一股風潮,現場對聽障情侶與夫妻檔,分別在台上以手語互相傳達愛意,現場一對已結褵三十年的夫妻檔,男方對女方深情的告白說:「妳是我這輩子 最深愛的人,感謝妳的一路陪伴」,女方頓時感動地落淚,而透過手語老師的即刻翻譯,感性的場面也令在場觀眾為之動容。

今年台片高潮不斷,繼《爸,你好嗎?》、《不能沒有你》在父親節檔期叫好又叫座外,即將在本周五推出的夏末台片壓軸電影《聽說》,挾帶聽奧氣勢及片中的清新浪漫情懷,以及片尾出人意表的「逆轉」情節,將帶領觀眾體驗不同的七夕浪漫情懷。

東南亞戲院的部落格 有更多當晚的活動文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