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2009.08.26

在電影「聽說」中扮演情侶的彭于晏與陳意涵,今天將共度七夕情人節,不過兩人的情人節行程不是上節目、就是接受訪問打片,兩人都不願透露到底有沒有真正的情人。

彭于晏(左)與陳意涵忙著宣傳新片「聽說」。
記者侯永全/攝影

談到情人節,彭于晏一下說沒有過情人節的對象,一下又說,這是個秘密,左閃右躲,更添神秘。陳意涵則說,她從來不喜歡過情人節,幾乎所有節日都是和爸爸過。

「聽說」裡彭于晏和陳意涵有一場導演鄭芬芬臨時要求的吻戲,當時兩人都嚇了一跳。彭于晏說,拍戲前他們才剛吃了便當,不知道要拍吻戲,事前也沒刷牙或吃口香糖。陳意涵說,幸好兩人接吻點到為止,否則還真尷尬。

彭于晏在「聽說」裡扮演便當店小開,父母分別是羅北安與林美秀,不過因彭于晏是童星出身,林美秀出道還不到10年,所以戲外林美秀總叫彭于晏「前輩」。羅 北安說,「前輩」非常有禮貌,常會請他喝奶昔;但林美秀開玩笑說,「前輩」請喝奶昔她都婉拒,因為「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軟」。

新聞出處 點進去還可以看到影音檔喔今天四大報都有出《聽說》的新聞,你看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