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位演技精湛的演員,將在《聽說》裡面飾演天闊(彭于晏飾)的爸爸媽媽,搞笑又自然的演出,讓整部片增加畫龍點睛的趣味!是電影中不可或缺的一對寶喔!

 

林美秀(飾 天闊媽媽)


林美秀,台灣宜蘭縣人,國光藝校舞蹈科畢業,為目前台灣家喻戶曉的知名演員。早年活躍於舞台劇,在「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潤喉糖」系列廣告中扮演「孟姜女」 一角而開始走紅。2003年(第四十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2004年(第四十九屆)亞太影展最佳女配角獎,並在2008年為網路拜拜服務平台《哇!好 神》做廣告代言人,引起超高詢問度。(來源:網路資料)

羅北安(飾 天闊爸爸)


羅北安,藝術學院(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第一屆畢,擁有美國天主教大學戲劇碩士及美國演藝學院表演學位。曾任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專任講師和台大戲劇系兼任講師,目前從事編、導、演全方位工作,特別喜愛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