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公布囉!請大家快去收信喔

得獎ID:  baseballkid goto baca

看完小朋自傳  請大家猜猜看 
A: 哪一位演員飾演林小朋?
B: 什麼是上帝帶給小朋最美麗的禮物?

gift.jpg 兩題都答對的朋友可以參加抽獎  共有三組歐舒丹「橄欖身體霜15ml+玫瑰身體乳8ml要送給大家!

活動規則:回答兩個問題並留下email
活動期限:
即日起至810日止  11日得獎名單公布於此頁

獎品請至辦公室領取  恕不郵寄請見諒 (位於西門町可代領)


《聽說》電影裡的姊姊「小朋」 

是位勇敢又很有想法的可愛女孩

看她寫的自我介紹  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喜歡上她!

趕快來看看小朋的第一手資料   記得參加猜謎活動喔

IMG_0213.jpg

我叫林小朋。我從小就知道我和別人不一樣。因為當別的小朋友張口閉口說話和唱歌的時候,不管我多用力,也發不出聲音。我聽不見。

我的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身為傳教士的爸爸父兼母職的負起照顧我和妹妹的工作。 爸爸在信仰上給了我很大的力量。他常常告訴我每當上帝帶走你一樣東西的時候,他就會再給你另一份禮物。我一直深深的相信這個道理。就像我雖然不能說話,但我很會游泳。從小我就很喜歡游泳,因為我知道那是屬於我的世界。

在水裡,大家都一樣,沒有聲音,只是靜靜的感受水的流動。在水裡,我自在的像一隻魚。而當我想前進的時候,沒有人可以阻擋我,我是條鯊魚。哈!對我來說游泳就是生命的意義。 我也正努力的準備去迎接下一次的聽障奧運。

我的小妹秧秧同樣非常支持我去比賽。說起我妹妹秧秧,她真的是個活潑善良的女孩。自從爸爸出國傳教後,我們依賴著彼此生活。秧秧更是犧牲她所有的時間去打工,為的就是要讓我好好專心練習去參加比賽。看到她為我付出的,很多時候我覺得很內疚。我多想告訴她:秧,姊姊可以獨自生活。我有能力過一般人的生活。雖然我聽不見,但我可以看人的眼睛就知道他們想表達的意思。

雖然我沒辦法說話,但我可以用表情和手語和人溝通,那是種很快樂表達情緒的方式。我只是在用另一種方式在生活著,用另一種語言在溝通著。我希望她有天能明白我可以活的很快樂,快樂是可以選擇的。

其實世界上有很多事並不用從人們口中聽見,如果我已經聽見來自你心中最美麗的聲音。我相信這就種力量就是上帝帶給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