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無懼颱風拍殺青戲,驚人效率!    

 YA!

趕進度 陳意涵不計明星形象  眾目睽睽下當吸水工...

 吸水吸水

    陳意涵、彭于晏及陳妍希等合拍的電影《聽說》已於日前殺青,由於劇組同心合力,士氣旺盛,使拍片過程順利,出現難得的和諧,殺青當日彭于晏先結束戲份,對劇組依依不捨,一直說要在晚上殺青後再回來和大夥們吃宵夜。

 

   《聽說》劇組效率相當高,適應能力也強,逢下雨和颱風立刻調整拍攝內容,劇組對這種有效率的戰鬥狀態初或有不習慣,但後來也都喜歡這種新挑戰。殺青日當日據說有颱風,就將當日的夜市戲調至前日拍攝,所以才能靈活地照預定的行程拍完。但也因為颱風天氣不定,一下子出太陽、一下子又下雨的,導演鄭芬芬怕不連戲,可是做好萬全的準備,連火槍都當成臨時道具,帶到拍片現場了!

 吸水吸水吸吸水

    拍殺青戲時,剛好遇到颱風天氣陰晴不定,剛開拍時人行道地板是乾的,拍到一半下了一場大雨,地面全濕了,在導演一聲令下後,劇組將士用命,用報紙吸地上的水氣、為了將地上的水滴痕跡擦拭乾淨、甚至還用火槍烤地。

 

近來人氣暴夯的陳意涵(大發)看大夥這麼拼,也體諒劇組辛勞,不顧明星形象,跟著劇組工作人員,一起拿著報紙,一下蹲地吸水,一下對著地搧風,只希望讓人行道趕快地乾,讓戲能趕快拍下去。

 

    男主角彭于晏到哪去了?怎麼沒有一起呢?原來剛剛稍早試戲時,彭于晏有場騎摩托車的畫面,彭于晏小滑了一下,變成一個小傷兵,小腿輕微的擦傷淤青,正在一旁擦藥按摩中,真令人心疼呢。

 

看到劇組和演員們這麼拼命,導演鄭芬芬感動地說:「這陣子大家辛苦了,趕戲趕歸趕,但是畫面的質感還是不可少的!」

 

    《聽說》是一部扣人心弦、溫馨感動的電影,陳意涵飾演一位充滿愛心的妹妹,一心一意地照顧立志要參加聽奧的聽障游泳選手的姐姐(陳妍希飾演),與善用手語的彭于晏所發展出來的感人愛情故事,全片台詞極少,都是用手語來進行溝通,導演就是要讓台灣觀眾體會,只要有真心,用手語傳達出來的真摯感情,縱使無聲,卻是最強大的真愛力量。《聽說》將於七夕檔期8/28在台上映。

 

(更多拍攝時的工作相片通通都在相簿裡喲~!趕快連過去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