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2009.06.21 04:22 am

 

「痞子英雄」爆紅女星陳意涵躍登大銀幕,在新片「聽說」中化身「灰姑娘」,和彭于晏在街頭用手語傳情。

以純愛為主題的國片「聽說」日前在攝氏37度高溫的台北街頭取景,陳意涵全身塗成灰色扮演街頭藝人,欣賞她的彭于晏,默默用手語與她交流感情,無聲勝有聲的情景,吸引大批路人圍觀。

雖然演電視劇爆紅,陳意涵演電影把自己當成新人,耐心讓化妝師在全身上下化灰妝,毫無怨言,還開自己的玩笑說:「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是灰頭土臉的滋味了。」

「聽說」片中陳意涵飾演聽障游泳選手的妹妹,和彭于晏藉手語談了一場特別的戀愛。他們異口同聲說:「手語的無聲世界非常純淨美麗。」

【2009/06/21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