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周毓洵/台北報導
 傳聞已久彭于晏接拍電影一事,昨天在「聽說」記者會上終於正式確定。而彭于晏因為與經紀公司有合約上的問題,在記者會上成為眾家媒體關注的焦點,他表示,一切交給律師去處理,他會專心拍片。而經紀公司則表示,有關於合約部分的問題已全都交由律師出面解決,委任律師林志豪表示,在先前調解無效後,就已進入訴訟程序。 與聽障奧運結合的電影「聽說」已於日前順利開拍,昨天舉行拍攝記者會,正式公布電影卡司與劇情。台北市長郝龍斌、北市文化局長李永萍以及台北聽障奧運籌備委員會執行長林國瑞均出席獻上祝福,並期待電影拍攝順利,這是台灣難得將國際運動會與文創產業結合的例子,由新銳導演鄭芬芬執導,以聽障選手的家庭和生活為經,愛情和情感為緯,交織成一個活潑清新的青春電影。
 「聽說」是由包括演員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林美秀、羅北安共同演出,監製焦雄屏、導演鄭芬芬、製片陳希聖、剪接指導廖慶松、攝影指導秦鼎昌、音效指導杜篤之、音樂黃韻玲,均是一時之選。由於電影要用到大量手語,由劇組安排教手語的老師為彭于晏、陳意涵與陳妍希集訓了兩個月,三人坦承用手語演出心理負擔很大。

 

青年日報 軍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