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身灰姑娘 街頭賣藝搏票房

與彭于晏手語傳情 即興默劇初體驗

意涵街頭藝人造型劇照

偶像劇「痞子英雄」人氣爆紅的女星陳意涵,搖身一變成為灰姑娘在街頭賣藝?!

即將於七夕檔期上映的純愛國片《聽說》昨日於台北東區趕拍戲份,陳意涵以灰姑娘的街頭藝人妝扮,臉上畫滿銀灰色的特殊顏料,一身灰色的醒目造型,在台北街頭頂著37度的高溫,與彭于晏在街頭用手語傳情,由於兩位人氣偶像的高知名度,在台北街頭造成一股不小的騷動,不僅拍戲現場有眾多影迷圍觀,還有熱情粉絲特別趕來替陳意涵打氣,讓大發備感窩心。

陳意涵雖然曾過上京劇妝表演,但是扮成灰姑娘LOOK的街頭藝人,臉上還塗滿特殊顏料拍一整天的戲,倒是初體驗,由於意涵皮膚會過敏,因此上妝時也特別費工,排戲前就花了兩三個小時在化妝,但是看到自己的灰姑娘造型,大發非常滿意,不改愛開玩笑的活潑個性說:「現在我可以體驗甚麼叫灰頭土臉的滋味了。」

陳意涵在《聽說》片中都是以手語溝通的方式進行演出,對個性活潑的陳大發來說真是一大挑戰,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的她,對於拍戲時不能說話,甚麼事情都要用手語表達,連自己的喜怒哀樂都要用比手畫腳的方式讓別人知道,好像演默劇一樣,

大發認為這是對自己演技的一大挑戰,對這部電影十分重視的大發,事前便很認真的準備,在電影開拍前兩個月就跟著專業的手語老師學習,更了解聽障人士實際上的生活。大發說:「讓自己習慣透過手語來表達心情後,才知道原來無聲的世界也很美麗。」

而男主角彭于晏昨天也跟大發在街頭上演真情流露的感情戲碼,由於兩人在片中發展出曖昧的情愫,因為兩人個性都是非常開朗而活潑的,要透過手語表達對彼此的心意,對兩人來說都是十分有趣而新鮮的體驗,所以在拍片現場對戲後,導演鄭芬芬便讓兩人很即興的發揮比手畫腳的功夫,臨場演出反而擦出更有趣味性的火花。

《聽說》是一部扣人心弦、溫馨感動的電影,陳意涵演一位照顧著立志參加聽奧的聽障游泳選手的妹妹與善用手語的彭于晏所發展出來的純愛故事為主軸,藉由獨有的手語對話方式尋找另一座溝通的橋樑,要讓台灣觀眾體會用手語傳達出無聲的真愛力量。《聽說》將於七夕檔期8/28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