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片規格 Film Format 35mm 彩色 Color  ■ 片長 Running Time 109mins  ■ 字幕 Subtitles 中英文 Chinese English
■ 畫面比例 Ratio  1:1.85 ■ 聲音規格 Sound Dolby SR
   演員名單 Cast   工作人員名單 Crew

〔自由時報 本報訊〕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以聽障為主題的聽奧電影《聽說》日前在東南亞電影廣場舉行「手語傳愛」的慈善特映會,包括導演鄭芬芬、演員彭于晏、陳意涵、 陳妍希等人聯袂出席,還邀來中華民國聽障協會的聽障情侶、夫妻檔,在舞台上以手語傳愛並交換愛的禮物,場面溫馨動人,也掀起一股手語傳情風。(點開看更多照片)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2009.08.26

在電影「聽說」中扮演情侶的彭于晏與陳意涵,今天將共度七夕情人節,不過兩人的情人節行程不是上節目、就是接受訪問打片,兩人都不願透露到底有沒有真正的情人。

彭于晏(左)與陳意涵忙著宣傳新片「聽說」。
記者侯永全/攝影

談到情人節,彭于晏一下說沒有過情人節的對象,一下又說,這是個秘密,左閃右躲,更添神秘。陳意涵則說,她從來不喜歡過情人節,幾乎所有節日都是和爸爸過。

「聽說」裡彭于晏和陳意涵有一場導演鄭芬芬臨時要求的吻戲,當時兩人都嚇了一跳。彭于晏說,拍戲前他們才剛吃了便當,不知道要拍吻戲,事前也沒刷牙或吃口香糖。陳意涵說,幸好兩人接吻點到為止,否則還真尷尬。

彭于晏在「聽說」裡扮演便當店小開,父母分別是羅北安與林美秀,不過因彭于晏是童星出身,林美秀出道還不到10年,所以戲外林美秀總叫彭于晏「前輩」。羅 北安說,「前輩」非常有禮貌,常會請他喝奶昔;但林美秀開玩笑說,「前輩」請喝奶昔她都婉拒,因為「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軟」。

新聞出處 點進去還可以看到影音檔喔今天四大報都有出《聽說》的新聞,你看到了嗎?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27  生活快樂王  中視  彭于晏 陳意涵 陳妍希
8/28  我愛看電影 民視新聞  彭于晏 鄭芬芬導演  *8/29  民視無線 也會播這一集
8/29  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 中視  彭于晏
9/03  生活快樂王  中視  陳意涵 陳妍希
9/04  我愛黑澀會 V頻道  彭于晏
8/31  大學生了沒 中天  彭于晏 鄭芬芬導演 小聶老師

意涵和妍希也有參加電視錄影 更多確認播出時間 將隨時在這篇update!

(百萬小學堂已經在上週五播出了 節目製作單位還來不及跟我們通知 就等不及先播啦)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手語教學堂堂邁入第21天! 今天要複習小彭老師教過的「電影」和「電視」
大發老師還要再教「看書」「打電腦」「看電視」「打電動」「逛街」「玩」
謝謝大家!

(小彭老師明天復出  過幾天會和大發老師一起分享最喜歡的手語單字)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發老師今天又要舉一反十八了!「兩隻手指頭的應用」有哪些呢?

今日單字:對  不對  陪你  跟著你  一直跟著你  同進同出...

(最近大發老師上通告期間很愛講鬼月的事情  今日單字也蠻應景的...)

大發老師的手語教學DAY19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火龍果姊姊今天要教的手語很特別-大拇指的應用
原來在手語裡  可以對大拇指作那麼多種動作 都代表不同的意義!

今日單字:教他 學他 打他 打他屁股 戳他 照顧他 幫助他

大發老師的手語教學DAY20
預告一下:小彭老師又即將復出囉 敬請期待!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你嫌我一塊錢一塊錢算得很慢,但你有沒有想過,這些錢是我等了一整天才賺到的。他們等一下,有什麼關係?」這場戲完全打到我心坎裡。

曾經導演公視人生劇展《芭娜娜上路》與《我的阿嬤是太空人》的金桔粒也來看《聽說》了!快來看看他的影評!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8.24 蘋果日報

20090824.jpg

下面還有一篇中央社的完整報導喔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大發老師要教我們 疑問句時表情的重要!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工作人員

click for English Version

出品人 焦雄屏 鄭芬芬

監製 焦雄屏

導演/編劇 鄭芬芬

製片人 陳希聖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7937.jpg

8.21 yahoo奇摩電影頭條

即將於八月底上映的愛情電影《聽說》,男女主角彭于晏和陳意涵昨晚參加信義威秀舉辦的粉絲搶鮮場,與喜愛他們的影迷碰面。現場氣氛熱鬧無比,陳意涵的爸媽也親自前來給她打氣,「痞子英雄」演員鄒承恩也大方前來捧場。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火龍果姊姊游泳也太可愛了吧~ 大家要替選手們加油唷!

今日單字:游泳 台灣 台北  甘蔗  奧運

大發老師的手語教學DAY17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得獎名單公布囉!請大家快去收信喔

得獎ID:  baseballkid goto baca

看完小朋自傳  請大家猜猜看 
A: 哪一位演員飾演林小朋?
B: 什麼是上帝帶給小朋最美麗的禮物?

gift.jpg 兩題都答對的朋友可以參加抽獎  共有三組歐舒丹「橄欖身體霜15ml+玫瑰身體乳8ml要送給大家!

活動規則:回答兩個問題並留下email
活動期限:
即日起至810日止  11日得獎名單公布於此頁

獎品請至辦公室領取  恕不郵寄請見諒 (位於西門町可代領)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