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片規格 Film Format 35mm 彩色 Color  ■ 片長 Running Time 109mins  ■ 字幕 Subtitles 中英文 Chinese English
■ 畫面比例 Ratio  1:1.85 ■ 聲音規格 Sound Dolby SR
   演員名單 Cast   工作人員名單 Crew

得獎名單公布囉!

恭喜下列網友均可獲得三位演員親筆簽名電影書1本,以及抽出該留言的演員簽名1張:

彭于晏:#21 奕然  #98吸管   #222光
陳意涵:#3 xdfox  #33黑黑  #77又子
陳妍希:#5 謝阿儒  #14阿毛  #31喬喬  #232 panya209

請大家明天早上打開信箱,就會看到領獎通知躺在email裡了

網友票選十大金句請點此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4) 人氣()

9/25更新 名人推薦影音都會在這邊隨時Update喔
楊貴媚:「
整部片子很真誠,很誠懇。《聽說》會讓你感動,會讓你笑,會讓你笑中有淚。」


萬芳:「很多精彩的對白,是芬芬編劇細膩的地方。」


台中市長夫人
邵曉玲女士:「《聽說》非常好看,很有意義,我非常喜歡看這部電影,請大家支持《聽說》。」

許傑輝:「回到人性最基本的面,很舒服很好的電影。推薦大家...《聽說》!」
納豆:「真的很久沒有這麼難忘的觀影經驗,從頭開始眼睛就是充滿淚水,嘴角又是往上的。看完對愛情和親情變得更渴望,而且會重新審視自己。一定要進電影院看這部片!」
九把刀:「節奏輕鬆很重要,《聽說》這方面作得非常好。兩個女主角真的超正的,很喜歡對手戲那一段。大家都去看好片,好片就會越拍越多!」

王傳一:「印象最深的是彭于晏MSN和陳意涵道歉,彭于晏的反應和表現非常的自然。國片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黑人 范范 黑澀會美眉 牛奶 王宏恩 推薦《聽說》


賴雅妍推薦《聽說》

魏德聖:「全場觀眾都笑得很開心,很難相信會有一部電影用手比到讓我流眼淚,我是真心喜歡。」《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分享《聽說》的感動


梁修身:「陳意涵跟陳妍希演得真的太好了,我當時熱淚盈框。彭于晏在游泳池告白也演得真好!北安跟美秀則是絕配...」

重量級資深導演李行:「大家要慎重選擇看好的片子,《聽說》就是一部非常成功、好看的電影。」

看完電影後很驚豔的知名導演王童:「台灣需要這部電影,觀眾需要這部電影!」
親切又有喜感的澎恰恰叔叔在首映會看了《聽說》:「內心深處莫名的感動。」

總是帶給觀眾歡笑的導演朱延平:「很青春好看的一部電影!」

表演藝術工作者王琄:「看完《聽說》,你會得到力量~」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9142_small.JPG

來源:Yahoo奇摩電影頭條

廣受年輕學子歡迎的青春勵志電影《聽說》在本週五中午前進北一女校園!演員彭于晏、陳意涵、陳妍 希與導演鄭芬芬趁9月18日午休時間前往北一女中舉辦電影座談會,帶給學生超大驚喜,全校學生為之瘋狂,估計近千名學生擠爆150人會議室,校長張碧娟特別出席捧場,讓同為北一女畢業的鄭芬芬導演非常開心。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聽說》本週票房持續成長,台北新增場次!請見本文時刻表

bo917.jpg

本週末台北的時刻表出來了!國賓微風影城與哈拉影城又再度上映啦!全國其他縣市請參照戲院公布時間,都還有演唷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elle1.jpg

三位演員難得坐下來大聊特聊,很有趣的專訪喔!Text/almasy.Lin

台灣電影真是越來越有看頭!下半年度除了我們先前介紹過鄭有傑執導的【陽陽】,鄭導說這是一部獻給台北人的作品後;另一部用不同角度切入台北的清新之作【聽說】,片中演員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也響應台灣首度舉辦的聽障奧運,在片中大秀手語,用手比出清新愛情!這回,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三人來到了ELLE.Com,要好好公開關於電影【聽說】的十個私房秘密,到底這三人因【聽說】擦出了怎樣的火花?且來看看他們到底怎麼說!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聽障奧運才剛結束,大家有把手語忘了嗎?

魔鬼訓練班今天一次複習三堂課!

PART3複習單字:聽障奧運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同學,手語教室開學囉!今天你聽說了嗎?!
痞克四kuso版手語教學「魔鬼總複習密集訓練班」正式開課
歡迎各位朋友攜家帶眷一起學手語吧
請大家將滑鼠移至play鍵  就這樣給他點下去~

別懷疑,《聽說》最愛的樂團痞克四會在大發和小彭老師回來前,先幫大家複習教過單字...........KUSO版!帥吧~ 除了帥哥美女老師,我們還有搖滾教室!

PART1複習單字:爸爸 媽媽

<<以上手語教學純屬kuso版,如有不對的地方請您見諒>>

PART2複習單字:兄弟姊妹

<<以上手語教學純屬kuso版,如有不對的地方請您見諒>>

看完後,有沒有學會呀!
如想看《
聽說》電影的朋友
請洽各大戲院,好好的觀賞~
聽完背景音樂覺得好聽的朋友
可去各大唱片行或是博客來購買

《聽說》電影原聲帶,絕對讓您物超所值!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914bo.jpg
週末票房總排名第三,單廳第二!

來源:Yahoo電影頭條

今年度最浪漫感人的國片《聽說》,上映第三週票房亮眼,週末電影票房排名第三,至週一為止全台票房衝破千萬大關,奪下今年國片票房冠軍。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從年輕偶像一躍成為名副其實的「千萬票房明星」,鄭芬芬導演也頻頻收到恭賀的簡訊和電話。

《聽說》前週末台北市票房115萬,44%的超高成長率已達今年國片之首,上週末北市八家戲院開出151萬票房,與前週相比又再上漲27%,劇組人員無不歡欣鼓舞,開心這樣一部充滿正面能量的電影能獲得國人肯定。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趕緊上來跟影迷們分享好消息
《聽說》全台票房今天破千萬了!榮登年度國片票房冠軍

台北上週末雖減少兩個廳,卻仍然逆勢成長27.31%,太厲害了~   票房排行前30名中唯一逆勢成長排名第三!!詳細數字等等補在這篇


最新更新:新聞剛剛貼出來囉,對詳細數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一篇喔:

《聽說》票房成長三成破千萬榮登年度國片冠軍 新聞局舉辦公益場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Untitled - 9.jpg

即日起至小肥牛餐飲店消費滿2,000元以上
即可獲得電影《聽說》票券  送完為止
詳情請電 (04) 2560-8000
地點請上http://www.fatcalf.com.tw/查詢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昨日票房仍居第二名,單廳票房第三名,與前日比較雖小跌7.5%,但每日票房小幅擺盪是常態,大家不需要太在意,也記得別忘了把心中看完《聽說》的感動讓親朋好友通通都知道喔!(採訪的時候,Eddie連看到服務生都會隔桌吶喊:記得要看聽說!他也是催票大功臣啊~哈)

在此也告訴影迷們另一個好消息,《聽說》全國票房今天確定破七百萬啦期待這個週末能夠衝破千萬大關!別忘了本週末還有北中南的簽名、見面跟握手會喔 GOGOGO

0910bo.jpg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彭于晏和陳意涵,要和全國影迷們打招呼!原先無法排定的中南部場次,這週末加了兩場!另外台北又新增了信義威秀握手會,請大家把握機會~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9/9台北單日票房  穩坐亞軍 成長20%!!!

0909bo.jpg

排行榜前十名裡,只有《聽說》成長了20%,請影迷們替自己拍拍手!太厲害了

arc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